岩土所高磊副教授参加第九次青年工程地质论坛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8-08-07动态浏览次数:126

岩土所高磊副教授参加第九次青年工程地质论坛

2018727-29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联合承办,多家单位协办的第九次青年工程地质论坛在池州顺利召开。共有来自近60余家不同单位的19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工程地质领域研究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特殊土工程地质为主题,广泛交流青年工程地质科技工作者近年来在这一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旨在为青年学者搭建广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设立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共安排学术报告54个,其中大会特邀报告35个,研究生学术报告19个。

岩土所青年教师高磊副教授做了基于光纤感测技术的工程应用探索特邀报告,汇报了近年来河海大学围绕光纤感测技术在工程应用方面的研究情况,介绍了光纤感测技术在边坡锚杆变形、超长灌注桩桩身变形、高速公路路基变形光纤监测等原创性成果,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整个论坛安排紧凑有序、讨论热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