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所孔纲强教授参加SEG-2018能源岩土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8-10-10动态浏览次数:266

 2018925-28日,由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TC308Energy Geotechnics)专委会主办、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承办的国际能源岩土学术研讨会(SEG-2018),在瑞士洛桑顺利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约26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以能源岩土为主题,组织了33个分会场,并在Springer出版社组织出版了《Energy Geotechnics, SEG-2018》会议集1本。

岩土所、能源岩土国际合作联合研究中心孔纲强教授、沈杰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分别做了“Thermal response test of the floating energy pile in China: Case study”、“A composite constitutive model for methane hydrate-bearing soils using equivalent granular void ratio”学术报告;报告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会议期间,孔纲强教授还分别参加了《Geomechanics for Energy and the Environment》期刊编委会会议、TC308专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