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所孔纲强教授等参加第三届能源岩土和环境土工国际学术会议(GeGe2019)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9-12-02动态浏览次数:528

第三届能源岩土和环境土工国际学术会议(GeGe2019),于20191130日和121日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会议围绕“能源岩土”和“环境土工”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工程实例、新技术与新方法、以及国际前沿研究进展学术交流。来自6个国家或地区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会议组织了11个特邀报告、33个学术报告。

该系列国际会议是由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主席、香港科技大学吴宏伟教授等组织发起的,自201512月召开第一届学术会议以来,每2年组织一次;第四届能源岩土和环境土工国际学术会议(GeGe2021)将在南京河海大学举行,孔纲强教授代表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高玉峰教授在闭幕式上作了GeGe2021欢迎辞。


1合影

2与部分特邀报告人合影

3 GeGe2021会议邀约